【成大歡慶 92 歲,昂首邁向百年學府的里程碑】

時光飛逝,轉眼來到 11 月,正是成大創校 92 週年的大日子,來自海內外的校友們齊聚,不少北美校友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母校心心念念的情感,特地從千里之外回來共襄盛舉,一同展望母校領航世代的使命,攜手邁向百年的榮耀。

為了慶祝成大的生日,校園內舉行盛大的校友傑出成就獎頒獎典禮,也舉辦園遊會、越野賽、科學博覽會等多項活動,最後,則在中正堂體育館舉辦壓軸的校友之夜晚會,來自各地的老中青校友齊聚一堂,場面既溫馨又熱鬧。

來到校長致詞時,沈孟儒校長感性地說到,「校友是成大一股最重要的力量,他們在世界各地、各個角落默默耕耘、腳踏實地,保持成大低調、不奢華,腳踏實地的特性,讓我感到非常驕傲,同時也是我推動校務的重要力量,相信秉持著謙虛、分享成就的精神,持續共同努力,成大一定能夠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大學之一。」

此外,摘逢校慶前夕,成大也首次在越南舉行一年一度最大的校友盛會「世界成大校友嘉年華會」 ,不只聯繫全球成大人的感情,也促進文化、教育、經濟等領域的交流,許多北美校友對母校的支持當然不缺席,專程自台灣飛往越南共同參與,見證成大從台南到越南,從開疆闢土到開花结果。

親愛的母校,為我們照亮前行的路途,在歷屆校長的戳力擘畫,以及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大培育了無數位傑出校友,並深耕教育的推動與發展,讓我們齊心祝福成大繼續凝聚世代的光,走向百年風華。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