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耕耘,成就未來:程東海學長與辰星導師計畫】

還記得用心建立辰星計畫「大手牽小手」導師制度的程東海學長嗎?身兼北美成大校友基金會常務董事,與辰星委員會委員的他,特別遠自加州千里迢迢回到台南成大,邀集相關師長與工作人員們,一同參與「辰星學者獎學金導師規劃討論會」活動,共同研擬如何在北美配合推動海外導師群組。

當日與會人員有成大半導體學院蘇炎坤院長、電資學院詹寶珠院長、半導體學院鄧維莉小姐、國際處國際教育組王淑鶯組長、國際教育組路珮璇副組長,以及國際教育組張心馨助理管理師。顯示出校方的對辰星學者導師培訓規劃的高度重視。

會中熱絡交流,眾人回顧了辰星學者獎學金這兩年豐碩的執行成果,並規劃出辰星導師制度的構想與共識,收穫豐盛,會後還留下溫馨美好的聚餐回憶。

回想起過去在成大的點點滴滴,程東海學長感性地談到:「距離我上次返校的時間已經過了30年,很高興看到母校在各位師長的帶領及努力之下欣欣向榮,成為一所學術卓越並有影響力的世界級大學。我們北美成大校友們與有榮焉,也期待在未來能與各位師長在辰星學者獎學金計劃上一起努力,協助獎學金得主學生們繼續擴展他們的國際觀。」

即使自成大畢業多年,東海學長仍秉持著熱情推動母校事務,並努力耕耘為學弟妹鋪路,相信辰星計畫在校友、校方與導師們多方付出下,必定會成就莘莘學子,為成大的未來添上更加璀璨的一筆!

_

東海學長的相關文章👉

📍辰星Mentor(饅頭)計畫啟動​

📍超級會舉辦橋牌大賽的南加州成大校友會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