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活動分享】2023 南加州成大校友會第 55 屆年會倒數開跑!

年末即將來臨,全美各地校友會都在為豐富的年會活動添磚加瓦,2023 年的南加州成大校友會已經邁入堂堂第 55 屆,是歷史最悠久的校友會之一。他們的年會即將在 12 月中舉行,人在加州地區附近的校友們,歡迎在這冷冷的時節,一同參與這場為心帶來溫暖的盛會!

這次的年會可不只是一場餐敘,更是一場充滿熱情的校友家族聚會,是難得共同建構屬於南加州成大校友會的珍貴回憶,一同歡笑、共度美好時光的日子!除此之外,還有重要的成大嘉賓會參加喔!

期待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在年會上相見!

🔗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

🕘 活動時間:上午10點 – 下午3點

📍 活動地點:Hyatt Regency Orange County (11999 Harbor Blvd, Garden Grove, CA 92840)

💵 活動費用:Regular $120 / VIP $150 / 學生校友 $20

報名連結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