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超獎學金申請開跑】

一年一度的「倪超校長紀念獎學金」申請開跑啦!此獎學金為北美校友優良且悠久的傳統,獎勵校友們後代在學業上的傑出表現,延續傳承成大穩健踏實的學風。歡迎優秀成大人們的子女、孫子女踴躍報名!

📍申請要點:

1.資格條件:北美成大校友之大二、大三、大四學生的子女或孫子女,必須保持至少3.25的GPA。

2.獲獎者獎學金:每位得獎學生將獲得$1,000美元及證書。

3.申請資料提交:請將申請資料發送至選拔委員會主席李琍珉(Li-Min Lee)的電郵:[email protected]

📍申請單

4.截止日期:2024年4月15日

5.結果公布:所有獲獎者將於2024年5月15日前收到通知。

📍獎學金背景:

倪超校長於國立成功大學任教及服務超過30年,並於1971年至1978年期間擔任校長。他深信教育的力量,與妻子李定文教授於1971年創立「倪李獎學金計劃」,支持無數學子獲得良好教育機會。為延續這份信念,倪校長的三位子女在北美設立了此紀念獎學金。

每年由獎學金委員會的委員負責審查與甄選,至今已經歷了26年,沒有一年停止。截至2023年,一共表揚了85位優秀大學生,讓成大人的精神薪火相傳。

若想要知道更多的資訊,請參見「倪超校長紀念獎學金」網站專頁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