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更新)2022 8月 北美成大校友會聯合會 雙年會 在芝加哥!

8/9 【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倒數18天登場!】

距離兩年一度的盛事-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只剩18天就要在芝加哥盛大舉行啦!正確來說,這次我們等了3年!(去年因疫情停辦)

這次雙年會具有重大意義,除了代表世界逐漸走出疫情的陰影之外,也是我們敬愛的成大蘇慧貞校長最後一年任期的告別之旅。

這次大會準備了非常多精采節目與演講交流,還加入了北美青年校友生力軍。讓我們磨拳擦掌,期待母校長、中、青校友們在芝加哥齊聚一堂,交流薈萃,擦出美麗的火花!

籌備團隊正緊鑼密鼓地張羅中,搶先釋出本次大會的背板照片,看看,這個城市是不是很美呢?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迫不及待與你相見!

5/31 【快訊】朱經武校友將出席2022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演講

【2022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快訊】

好消息!今年度雙年會,朱經武校友已應允出席,並將主持8/27的午餐會演講!

朱經武學長畢業於物理系,是超導領域的權威,學術榮譽滿身,為美國科學院、中央研究院、俄羅斯工程學院、中國科學院等六院院士。現為德州超導中心創始主任與首席科學家。

除了學術成就卓越外,朱經武學長也曾任香港科技大學校長與台灣綜合大學系統首任總校長,對教育界貢獻良多。

此次雙年會,朱經武校友慨然應允出席,特地遠道而來主持演講,是成大校友的榮幸與福氣。

歡迎各位校友、眷屬、與親朋好友們,一同前來雙年會共襄盛舉,親臨大師風采。鏈結校友,茁壯成大!

2022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我們在芝加哥等你!

雙年會報名連結請點此

圖為朱經武院士2015年受邀回母校成功大學演講

5/1 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 報名正式開始!

北美成大校友聯合會 暨 中西部校友會長 周君鐸 會長的信:

各位校友,大家早安。
由我們中西部校友會接辦的第十四屆雙年會今天開始正式報名,請盡量利用下列的網站報名。
這次雙年會主要有三個主題:

[1]第十四屆雙年會開幕及主題研討,頒獎。
[2]聯誼晚宴
[3]芝加哥觀光

此外,成大青年校友網群也已經開始召集,屆時大會將有他們的特別活動。
作為今次大會的東道主,中西部校友會將會捐助大部分大會费用免費招待各位校友,期待各地校友們都能來参加,也期待中西部校友們都來出席,當上主人,讓大家同來參與助慶。

請各位積極推動,共襄盛舉!

2022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報名連結FB活動頁

報名表 QR Code,歡迎分享

4/24 Updated 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即將於5月初開始報名

近期更新:自宣布2022雙年會將於芝加哥舉辦後,北美成大中西部校友會已如火如荼開始進行雙年會籌備工作,成立工作小組並召開籌備會議,目前預計將於5月初開始進行網路報名,敬請各位校友期待。另外,今年度的「北美傑出校友獎」與「默默耕耘校友獎提名報名將於4/30日截止,敬請北美各地校友把握時間,利用本次機會,表揚傑出與付出之校友。

有關雙年會之最新資訊,將會同步更新於本篇貼文中。敬請訂閱北美成大校友基金會官網、追蹤基金會 FB & IG 以獲取最新消息!

3/31 來自北美成大校友會聯合會 周君鐸 會長的信

各位校友 :
北美成大校友會聯合會 (2022) 雙年會今年由中西部成大校友會承辦,已定於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Oakbrook Illinois 舉行,特此向您報告籌備現况:

大會的籌備工作已經有了初步規劃,並已開始行動。期待北美各地校友們能共襄盛舉,也誠懇的期望各位中西部校友們屆時可以抽空出席此盛會並给予協助,做好作東道主的準備。

蘇校長已經應允排除萬難,帶團參加, 這是她在任最後一年,她表示希望這次是「向北美校友說感謝和再見」之旅,而此也是北美校友表示感謝蘇校長對成大的各種貢獻及成就的機會。

2022 雙年會活動 ( 暫定意向 )

8月26日 : 歡迎晚宴

8月27日 : 大會開幕, 研討會, 頒獎, 正式晚宴

8月28日 : 美麗芝加哥一日遊或自由活動

地點 : 芝加哥 DoubleTree Hilton Oakbrook, 1909 Spring Road Oak Brook, IL 60523

其他詳情容後再報。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