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北美成大默默耕耘獎

成大各地區熱心校友不計勞累的默默付出,是校友會運營維持與會務推動的基本根源,這些維繫校友會運作的重要校友們,因為熱心不太計較,往往容易被大家所忽視,不易察覺到她(他)們的絕對重要性。

聯合會為鼓勵校友會發掘各地熱心付出、不求回報的校友,特別設立【北美成大默默耕耘獎】,以褒揚默默耕耘不求人知的校友,除認同平等存在的精神價值外,也希望能藉以遍灑義工精神的種子,以團結所有成大校友,在北美海外擦亮成大的光輝。

推薦單位:必須經過由各地區之成大校友會推薦。依組織大小,各校友會可推薦1~2人。

推薦時間:於北美雙年會舉行之當年度,四月底(4/30)前截止收件。以線上填寫推薦表格方式報名

報名方式:兩者擇一,見下方報名按鈕
1. 線上填寫表單報名 (需登入Google帳戶)
2. e-mail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 [email protected]

資格標準:由各地區校友會領導單位共決之

公佈時間:同年五月底(5/31)公佈得獎人名單,以方便各得獎人安排參加當年底的北美雙年會。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