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北美成大傑出校友獎

成大人才濟濟,北美校友在美國各個行業領域上的成就更是時有所聞。北美聯合會從成立之初,為服務校友,並褒獎優秀人才以勉勵後進為由,設立了【北美成大傑出校友獎】。兩年一次,由全美各地區校友會推薦傑出校友人才參加遴選,遴選委員會由聯合會洽請各地德高望重之校友5-7位共同組成,以公平,公正方式進行評比篩選。

凡經評比合格篩選出來的校友,北美聯合會將邀請其親自參加每兩年舉行一次的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在會中由出席重要嘉賓正式頒發【北美成大傑出校友】獎牌予以得獎校友。並將其得獎資料與個人介紹登錄於北美成大校友基金會網站上。

推甄單位:必須經由各地區之成大校友會推薦。依組織大小,各校友會可推薦1~2人。

推甄時間:於北美雙年會舉行之當年度,四月底(4/30)前截止收件

報名方式:兩者擇一,見下方報名按鈕
1. 線上填寫表單報名 (需登入Google帳戶)
2. e-mail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 [email protected]

資格標準:
o 凡北美校友,在工作學習與行業領域中,其表現傑出,足以為北美成大校友之楷模者。
o 凡北美校友,在生活言行內,其行為操守與道德品行被群體肯定,足以為北美成大校友之表率者。
o 凡北美校友,在目標追求上,其顯示的意志毅力與無畏勇氣令群眾佩服認同,足以為北美成大校友之標杆者


遴選時間:同年五月底公佈得獎人名單,以方便各得獎人安排參加當年底的北美雙年會;

遴選委員會:由聯合會執行會長洽請各地德高望重的校友5-7位,共同組成遴選委員會。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