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成員 >
榮譽董事 盧克修

盧克修博士於成大電機學士畢業後,赴美求學,得到美國德州理工大學 (Texas Tech University) 電機工程碩士及博士學位,在半導體業界擁有超過 45 年的經驗,是行業中廣受推崇的人物。盧博士擔任過各種管理與高階經理人職位,並且參與風險投資領域。盧博士自2001年起擔任美國上市的達爾科技(Diodes)公司董事後,在2005年6月被任命為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並於2020年5月當選為董事會主席。

盧博士在Diodes公司職務外,亦是美國亞裔公民理事會創始主席,美國德州理工大學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從2001年到2005年,盧博士是美國WK Technology Venture Fund (風險投資基金)的合作夥伴。

盧博士於 1998 至 2001 年曾擔任德州儀器全球混合訊號與邏輯產品部門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其職責包括德州儀器全球業務的類比、混合訊號及邏輯產品的所有面向,包括設計、製程與產品開發、製造及行銷。盧博士於 1996 至 1998 年曾任職於德州儀器全球記憶體事業部經理。另外,他於 1994 至 1997 年曾擔任德州儀器亞洲公司總裁,負責監督德州儀器在亞洲 (日本除外) 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