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人生—用個人品牌幫自己加分】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線上活動分享

活動簡介:

除了工作以外,我們生涯還能擁有其他選項嗎?

上班之餘,我們能夠運用個人品牌為自己加分嗎?

這次,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特別邀請到兩位跳脫本業,步入斜槓人生的校友來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個人品牌之路以及創業歷程,分別是:

▌謝凱婷 矽谷美味人妻(水利 90),

• 北美台灣科技年會 主席

• 矽谷影響力基金會 執行長

• 天使投資人、創業家、Podcast主持人

以筆名「矽谷美味人妻」成為知名的料理系KOL與暢銷作家,社群追蹤數破百萬人,在華人料理圈有廣大影響力和高知名度,目前定居在矽谷。

謝凱婷歷經多次創業,其主導之「北美台灣科技年會」有計畫地推動台灣人在北美科技界的活動和新創投資,連結台灣和矽谷,幫助台灣人在美國發展。擅長公關媒體、社群行銷、數位內容、KOL孵化,協助許多台灣和美國公司進行數位轉型和公關策略。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in/kthu1031/

▌張人杰 旅行沙舟 張J(奈米科技暨微系統工程研究所 97)

• 北美成大校友基金會 傳媒總監

• 人中人文創公司 負責人

• 社群經營顧問、天下雜誌換日線專欄作家

曾任荷商ASML艾斯摩爾工程師、世德工業營業經理。10年職涯走訪 30 餘國,曾派駐紐約。而後辭去工作成為創作者,著作《從工程到旅程的勇氣》(9刷),並獲邀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歷經高科技產業、傳統產業到自雇型產業,職涯橫跨多重領域。​

現為社群經營顧問、天下雜誌換日線專欄作家、自由作家。2022年底剛結束一年的芝加哥旅居遠距工作,返台生活。

_

在網路自媒體發達的時代,「斜槓」與「個人品牌」已不再遙不可及,且重要性日益升高,任何人都可以運用專業力槓桿傳播力,為自己加分。本次主題非常特別,歡迎有興趣者一同參與交流!

📍時間:

3/31 (Fri.) 美國時間

9:30pm (CST)

10:30pm (EST)

7:30pm (PST)

4/1 (Sat.) 台灣時間

10:30 AM

📍 Zoom Meeting ID: 466 723 8320

📍 Passcode: NCKU

📍有意願參加者,請填寫報名表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