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聯歡-北美成大人和母校】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

在一年的開始,北美成大校友會各地會長聯合發起了「新春聯歡」的雲端聚會,邀請各新舊任會長、北美青年校友代表、數名德高望重的校友,還有我們敬愛的母校蘇慧貞校長與蘇芳慶副校長一同共襄盛舉,互賀新歲報平安。

會中,各代表紛紛對蘇校長在8年任內對校友的重視與付出,以及帶領成大健步向前的種種成就表示高度肯定。也深切祝福任期即將屆滿的蘇校長、蘇副校長未來鵬程萬里、事事順心。

校長在會中細數8年來與校友們交流、共事的點滴,一度紅了眼眶,與會者紛紛感受到其為成大母校的盡心投入、用情至深。

這一年,大家一同成就了好多事:各地校友聚會的重啟、雙年盛會的復辦、北美青年校友群的號召成立、基金會辰星獎學金計畫的成功啟動等等……

成功大學之所以能屹立頂尖學校之林,也許就在於這四個字在許多走出成大校門的人心中所代表的,不只是求學的一段時日,而是一輩子的光榮與使命。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