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相聚,辰星獎學金學子與北美捐款校友見面會】

「辰星獎學金」是北美校友基金會這一年致力推動的重點計畫,由熱心的校友捐贈,提供優秀成大學生得主每人最高兩萬美元補助出國進修,鼓勵他們拓展海外視野。

歷經了募款、宣傳、遴選、實施,在眾人努力之下,誕生了第一屆辰星得主。日前,成大國際處在母校未來館舉辦了一場「辰星人」見面會,讓年青的得獎學子與線上的美國捐款校友相見歡。

學生們在台上分享自己的出國計畫,並表達對學長姐們由衷的感謝之情。螢幕上、海峽彼端的學長姐們則給予指點與祝福。跨越世代與空間的聚首形成了美好的畫面,象徵成大人的團結、回饋與永續。

會中,北美基金會校友張人杰代表基金會學長姐們致贈象徵「繁榮永續」的琉璃藝品給蘇芳慶副校長,感謝他對辰星計畫的大力推動與付出,也謝謝國際處長與工作人員們的用心。

辰星計畫牽起了台美校友,讓大手拉小手、讓成大更緊密。如今稚嫩的學生們即將懷著師長與學長姐的祝福與期盼負笈海外,故事的篇章開始書寫,讓我們期待充滿希望的未來!

國際處和蘇副校長舉辦辰星學子與北美捐款校友首屆見面會
獲獎同學上台與遠在海洋另一端的北美校友們分享出國進修計畫
同學們認真聽取計畫、與學長姐交流,吸取指引
北美校友基金會致贈象徵「繁榮永續」的琉璃藝品給蘇芳慶副校長,感謝其對辰星計畫的大力推動與付出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