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活動分享】台灣實業鉅子吳修齊先生講座

你知道成大的文學院-「修齊大樓」,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來歷嗎?

-它是全台第一座由企業捐款興建的國立大學校舍!

背後的捐贈人,是來自台南在地的企業家-吳修齊先生。

吳修齊先生為台南紡織、太子建設、統一企業創辦及經營人,是「台南幫」的第一代領導人。吳修齊先生為人沉穩內斂,樂善好施,重視傳承與教育,「修齊大樓」即為吳先生捐款新台幣1.5億元給成大興建的文學院及語文中心大樓,開創了由企業家捐款贊助國立大學校舍之舉。1997年,吳修齊先生獲成功大學頒名譽管理學博士學位,以表彰他白手起家及促進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

為此,南加州成功大學校友會特別與世界日報舉辦紀念講座,並邀請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博士遠道而來出席,分享吳修齊先生的創業故事、經營理念,及他對年輕一代學子的深遠影響。同時,這也是蘇校長任內最後一年來訪南加州,是「向南加校友說感謝與再見之旅」。

誠摯地邀請各位校友們報名參加此次的紀念講座以及餐會,與蘇校長一同歡樂餐敘,感受近年母校的榮譽與創舉!

🍱活動資訊

時間:8/7/2022, 週日Sun 2PM – 4PM

地點:世界日報四樓-文化藝廊

1588 Corporate Center Dr., Monterey Park , CA 91754

費用:50元

📍請校友們至南加州成功大學校友會報名,並繳費以確定完成註冊。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