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北美校友會雙年會、傑出校友獎、默默耕耘獎 正式開跑

各位親愛的會長和校友:

因為疫情,原訂去年在休士頓舉辦的北美校友會雙年會,未舉行,我們休士頓的會長很無奈;今年芝加哥,周君鐸北美成大聯合會董事長,慷慨答應,欣然籌辦雙年會,將於8/26-28在芝加哥舉行,恭請記下行事曆,大駕光臨、參加。

基金會今年較為活躍,雙年會舉辦在即,經過聯合會周君鐸董事長、邱龍會長答應,基金會傅模英董事長、許伯彰會長,主動幫忙、協助此兩奬的所有事宜,我們被基金會付與此任務;此兩奬已經五年未頒,相信成大北美校友有不少對成大付出,值得大家表揚。

此兩獎是1995年傅模英學長任北美成大校友會聯合會會長時發起,由傅模英學長、柯乃南學長、金聯珠學長,和已升天的吳漢南學長於1996在基金會之下創辦,以前都由吳漢南學長主導,可說是一手包辦,後來交到聯合會之下;希望各位幫忙發掘人才,依辦法踴躍提名。

提名辦法、説明、提名表格,請上
CKUANA

北美成大校友會基金會

謹祝
健康快樂!

張重華(主席)、陳秀生、林雄生、楊學慶、蔡士炫、陳萍生 敬上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