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芝加哥獲Time out媒體評選為全世界第2棒城市!】

Time out集團是來自倫敦的全球化的媒體公司,每年都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20,000多名都市人,針對他們居住的城市進行問卷調查,從當地飲食、文化、友善度到消費水準和宜居性等各方面作出評估,根據結果進行彙整後,公布一年一度的世界最佳城市評比。

今年榜單上,美國的「寬肩之城」芝加哥被評選為世界最棒城市第2名,僅次於蘇格蘭愛丁堡!Time out指出,芝加哥獲得高度肯定的原因,被歸功於這個城市熱鬧無比又有趣的夏日活動,音樂祭、煙火、戶外活動、藝術展覽多不勝數,住在這裡絕不無聊!密西根湖邊涼爽的天氣,也讓芝城成為了有名的避暑勝地。

這裡的美味食物更是備受老饕肯定,米其林一星到三星餐廳任你挑選,頂級墨西哥美食、各式獨具風格的小酒館,能夠滿足各種最挑剔的味蕾。對校友們而言,這裡還有絕對不能忽視的一點,那就是全美前幾大活耀的中西部成大校友會!

夏天到了,來芝加哥走走吧,你絕對會愛上這裡!

新聞連結:https://www.timeout.com/chicago/news/chicago-is-officially-the-2nd-best-city-in-the-world-071222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