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青年校友網群】正式成立!

本屆北美成大校友雙年會最特別的亮點之一,是歷年來首次登場的【青年論壇】。

幾個月前,【北美青年校友網群】在網路上成形,利用Line和FB社團,串連起北美各地的青年校友,迴響熱烈,短時間內就聚集了150位校友。此次,藉著雙年大會,我們舉辦了【青年論壇】,從線上轉為實體,號召校友們相見歡,促進人脈網絡,並提升青年對校友會的參與度。

會中除了讓校友們自我介紹、互相認識外,還特別邀請到兩位遠道而來的貴賓— 成功大學副校長 蘇芳慶教授 與校友對談,以及 佳世達集團董事長 陳其宏學長 帶來專題演講。內容豐富精彩,現場反應熱烈,看見長中青三代成大校友能藉此盛會進行深刻交流與經驗傳承,實屬難得。

會後,和蘇校長留下了第一張合影,這一天意義非凡,是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正式誕生的日子,同時也象徵了青年校友世代透過網路鏈結校友、參與會務並傳遞薪火的力量。

讓我們為首次獨力舉辦就獲得成功的【青年論壇】拍拍手👏

📍歡迎2000年後畢業,「即將」或「已經」來北美發展的青年校友加入北美青年校友群,加入方法請見下圖海報DM

▲成大副校長 蘇芳慶教授與校友們對談
▲蘇副校長的校友對談氣氛熱烈
▲佳世達集團董事長-陳其宏學長帶來的專題演講
▲陳其宏董事長談佳世達集團轉型經驗
▲與蘇校長合影,北美青年校友群正式成立!

▲想加入我們嗎?請參閱DM下方說明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