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今年北美成大校友的網路社群有了很大的突破,除了成立北美校友基金會官網、FB粉絲頁與IG之外,最近也新成立了【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喔!

🙋‍♀️甚麼是【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
只要你是「45歲以下」或「2000年以後」畢業之成大校友,「已經在美」或「即將赴美」發展,就可以加入【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

🙋【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的用意
凝聚在美青年校友情誼、傳承母校校友會的薪火、建立全美各地人脈圈。

🙋‍♂️【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的規模
成立短短兩個月,已經匯集了80名來自美國各地的青年校友囉!成員持續增加中,目前已有20名青年校友報名參加今年的北美校友雙年會。

🙋‍♀️【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在【雙年會】中扮演的角色
身為校友會的年青力量,青年校友群還在茁壯中。「本屆雙年會」將會是「青年校友群」首次的實體見面會。會中將安排「青年校友聯誼」,並與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展開特別對談。認識校友、凝聚力量、讓組織永續發展,是此次大會的重點。

🙋我是北美青年校友,該如何加入【北美成大青年校友群】?
📍Line群(主要平台),想加入的校友請寄信至基金會官方信箱:[email protected]
📍臉書社團,填寫問卷後即可申請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44720739292124

🙋‍♀️🙋成大北美大家庭,歡迎你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