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情、團結的成大人-倪超獎學金】

你知道成大學子來北美不但能夠申請獎學金,他們的後代也能申請獎學金嗎?

為感念成功大學前校長-倪超先生一生對教育的熱心奉獻,倪校長的子女倪祖傳、倪祖俊、倪祖傑3人於1996年成立了【倪超獎學金】,獎勵北美成大校友們的傑出後代。每年由獎學金委員會的委員負責審查與甄選,至今已經歷了26年,沒有一年停止,共表揚了81位優秀大學生。

本屆雙年會,我們頒發今年度的倪超獎學金,得主是:

✨林天賜 – 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大二學生
主修傳播學,輔修商科。他是 北美成大中西部校友會 的成員周履銘(1960 土木工程)的孫子。

✨林若軒 – 紐約大學大二學生,主修全球公共衛生和生物學。她是北美成大中西部校友會成員 林俊光(1994 土木工程)和 劉增莉(1994 會計)的女兒。

兩位雖因課業因素無法親臨現場,但都錄製好了感謝影片,用流利的英文穿插卡卡的中文,向現場校友們分享得獎的喜悅,讓我們看見充滿朝氣活力的在美下一代。他們的家長也各自上台致詞,眼裡寫滿了對孩子的欣慰與驕傲。

從倪祖俊女士和校長手中接過獎狀,第82、83位倪超獎學金得主誕生。這代表甚麼?這代表惜情的成大人,將對先輩的感念、對後輩的期許合而為溫馨的傳統;這代表團結的成大人,堅持做對的事、美好的事,群策群力,一步一腳印,延續至今!

主持人—倪超前校長的後代—倪祖俊女士
2022倪超獎學金得主—林天賜
2022倪超獎學金得主—林若軒
林天賜的「老爺」—周履銘校友(中)
林若軒的母親—劉增莉校友(中)
林天賜的母親—Ya Pei Chou致詞
林若軒的母親—劉增莉致詞
NCKUNA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