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北美校友,成大校長遠道率團出席雙年會】

本次雙年會的一大亮點,是由母校大家長-蘇慧貞校長率團遠道而來出席大會。

蘇校長向來非常珍視與北美校友的連結與合作,今年是蘇校長8年任期的最後一年,她慨然允諾出席大會,除了是「向北美校友說感謝和再見」之旅外,也非常認真地偕同成大師長們向校友報告母校重大項目發展。

開場,由成大「新創加速中心」主任葉明龍教授帶來《產學創新》主題,向校友們闡述成大在學界少有的「校園新創團隊孵化搖籃」創舉,至今已累積近千家企業產學合作、近50億合作金額的豐碩成果。

接著,是蘇慧貞校長帶來的《沙崙智慧生態科學城及醫療創新園區》,帶大家見證一個宏大的計畫、一座「智慧醫療、綠能減碳、未來運輸、循環經濟」的新世代創新園區的的興起。

最後,由成大半導體學院院長蘇炎坤教授帶來《智慧半導體和永續製造學院》,向校友們介紹這一領先全台成立的第一所半導體學院,如何以5大專業學程結合成大的產學優勢,為台灣重要的半導體產業培育關鍵人才。

會中,校友們凝神傾聽;會後,熱烈發問交流。成大師長豐富充實的報告內容,令大家深刻感受到母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積極動力與企圖心。

就是有這麼一所優秀的學校、這麼一群敬業的師長、這麼強而有力的校友鏈結,讓成大一路走來,成為社會上越來越重要的力量。

無論在北美或是世界的任何角落,我們都以母校成大為榮!

成大蘇慧貞校長談由成大擔任學界重要腳色的《沙崙智慧生態科學城及醫療創新園區》
成大「新創加速中心」主任葉明龍教授帶來《產學創新》專題報告
成大半導體學院院長蘇炎坤教授帶來《智慧半導體和永續製造學院》的專題介紹
凝神傾聽的北美成大校友們
主持人-中西部校友羅學長
蘇校長與南加校友程東海學長的對談
NCKUNAAFI